南京邮电大学张玲华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30

419日下午,由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教务处主办,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通信工程学院承办,大学生科学与技术协会、招生就业协会协办的通达大讲堂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此次特邀南京邮电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玲华担任主讲人。此次活动共500余名师生参与。

张玲华教授首先介绍了信息科学与技术的内涵以及作用,令同学们对信息科学与技术有了初步的了解,引发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随后,张教授以部分5G应用实例,向同学们介绍了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前景及当前的6G愿景。最后,张教授向同学们阐述 了智能信息处理的概念及应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信息技术的认识及认知。

此次讲座的顺利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信息技术的认知与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信息技术的学习热情。 

  撰稿:谢敏 编辑:杨启青 审核:朱书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