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与扬州移动公司召开产教融合基层教学组织研讨会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

419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与扬州移动公司在双创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产教融合研讨会。会议邀请南京邮电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教育部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张玲华参加,出席会议的还有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副院长刘允、扬州移动市场经营部中心主任姜绪永、通信工程学院专业负责人与全体专任教师、扬州移动行业导师代表等。会议由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朱敏主持。

活动伊始,副院长刘允对张玲华教授和移动行业导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通信工程学院目前的发展和扬州移动和通信工程学院的产教融合情况。

为了进一步做深做实产教融合,多种方式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道路,共同培育高素质的信息类应用型人才,与会人员就本科毕业设计、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通信工程与信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产教融合课程建设、移动创客空间交流活动等方面开展讨论。

最后,张玲华教授表示通信工程学院须加强与扬州移动公司的沟通交流,发挥移动公司的资源与技术优势,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道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基本规律和发展实际,与企业共同培育高素质的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

 撰稿:谢敏 编辑:杨启青 初审:朱书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