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23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宣讲会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通信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宣讲会,邀请通信工程学院科协主席张宇担任宣讲人,于4月24日晚7点在扬教3105顺利举行。宣讲会内容涵盖了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的详细介绍以及如何挑选项目、项目的结项流程、如何报销、专利申请和论文发表等方面的详细讲解和提供建议。


本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由南京邮电大学组织实施,旨在为本科生提供科技创新训练机会,培养更多具有创新意识和能力的高质量人才。通过该计划,学生将接触和了解学科的前沿,明确学科的发展动态,培养理论联系实际、科研创新实践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交流表达能力,为今后的科研和创新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宣讲会上,张宇首先介绍了该计划的背景和意义,强调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该计划,探索科技创新的无限可能。接着,他详细讲解了如何挑选项目、项目的结项流程、如何报销、专利申请和论文发表等方面的问题,并结合自己的项目经历,分享了自己对科技创新的理解和收获,引发了现场参与者的热议和思考。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将继续积极组织和开展类似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科技创新训练机会,培养更多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质量人才,为推动科技创新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积极参与到这个计划中来,探索科技创新的无限可能,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张宇 编辑:杨启青 审稿人:朱书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