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代表队参加学院第二届师生乒乓球联谊赛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0

426日下午,第二届学院师生乒乓球联谊赛落下帷幕,通信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与精彩表现,取得团体第五名佳绩。

参赛团队共有六支队伍,四十二名选手参与,他们来自机关代表队及五个二级学院代表队。比赛采取团体赛的赛制,按照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单的出场顺序,分小组循环与晋级淘汰形式。每场比赛都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反应。在比赛中,选手们展现了出色的团队精神与精湛的球技,每一次回球都让人惊叹。同时,也展现了顽强的意志和不屈不挠的精神,即使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也不放弃,一直努力争取胜利。

通信工程学院代表队本届比赛抽签运气欠佳,被分在了“死亡”之组,小组循环赛便惨遭淘汰,从去年第一名的“神坛”中滑落,但选手们在本届比赛中的表现赢得了对手们的尊重和观众们的赞赏。每场比赛结束后,选手们互相握手,表示对彼此的尊重和感谢,这也是比赛中最和谐美好的一幕。

撰稿:杨俊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