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通信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开展“一班一情、 一生一策”班级就业小组会暨班委会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就业相关政策,抓住当前求职就业关键时期,营造专业积极的就业氛围,19级通信工程(嵌入式)专业开展“一班一情、 一生一策”班级就业小组会暨班委会,班会由辅导员李义老师主持,各班班委参加。

会议开始,李老师通报了各班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并要求各班就业小组成员了解每位同学情况,及时将就业信息、就业形势及时传达给同学们,鼓励同学们要自信果敢、积极就业。接下来,李老师在简历制作、简历投递、面试应对等方面对班级就业小组成员进行培训,提高就业小组成员的求职能力,以更好地指导其他同学。最后,各班就业小组成员对班级中“懒就业”“慢就业”等现象进行交流讨论,提出当前班级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以及后期打算。

通过本次会议,促进了各班班委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李义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