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召开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的思想引导,平稳毕业生的就业心态,提高学生就业意识,帮助学生树立就业信心,明确就业路径,寻找就业方向,并指导学生做好毕业前的准备工作,420日,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李飞主持,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2023届考研已基本尘埃落定,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超过了去年,同时确定就业实习去向的同学也在逐渐增加。此次班会重点帮助毕业去向未落实的同学充分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提高专业能力,发展特长兴趣,在职业路径的宽度和维度上不断拓宽。虽然春招已过去大半,但五、六月仍然还有不少机会有待大家开发,辅导员李飞老师给大家分析了当前用人单位以及招聘岗位的情况,也列举了很多同学的例子,希望大家抓住应届毕业生就业政策的优势机会,优化简历,找准赛道,发挥优势。

本次就业指导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有效提升了毕业生积极就业的意识,还有效缓解了毕业生工作选择的迷茫,扩展了毕业生对就业岗位的认识,帮助毕业生们能够更加从容地面对就业问题,早日实现顺利就业。

撰稿:李飞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