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研讨会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7浏览次数:10

202356日,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线上线下研讨会。会议由通信工程副院长朱书眉主持,邀请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王珺、朱敏,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崔子冠,通信原理课程负责人何雪云老师参加,部分学院专任老师参加。

会议首先由朱书眉总结去年一年专业负责人和课程负责人的工作,对负责人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明确专业负责人和课程负责人的职责,就近期学院的教学活动,邀请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并支持相关工作。

其次朱书眉邀请各位专家针对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23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制(修)定提供指导性意见。

最后朱敏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参与以及指导表示由衷的感激,希望各位专家依旧支持我院的工作,为后续专业和课程的建设添砖加瓦。专业建设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对进一步加快专业建设、凸显专业建设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关键作用。

撰稿:谢敏 编辑:杨启青 审核:朱书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