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

为使同学们对考研有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目标,提高考研竞争力,通信工程学院于510日晚,在实验楼报告厅开展2023年考研经验分享会。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朱敏、党总支副书记司艺、2020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通院学生会主席陈迦勒主持,2020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

分享会伊始,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朱敏作动员讲话,朱院长分析了目前国内考研形势,建议同学们选择合适的目标,制定明确的学习计划,付出不懈的坚持与努力,并祝愿考研学子都能取得圆满的成绩。紧接着,由党总支副书记司艺对2023年通院考研情况进行介绍,司书记首先介绍了2022年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学院为保证同学们顺利考研做出的努力,随后通报了我院2019级学生考研成绩及录取情况,总结了2019级学生考研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对2020级提出了期望和祝福;接下来,由杨凡、童政阳、黄奕静、孙友静、郑浩楠、赵昶硕、蒋承洋、祁佳陈等82019级考研学生代表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院校选择、复习规划、资料推荐、心得体会等方面,从初试到复试全过程,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分享,以便同学们吸取经验,避开雷区,克服困难,提升考研信心和未来考研成功率。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同学们了解最新考研形势,树立正确考研观念,坚定信心,科学备考,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和自信心,为营造浓厚考研氛围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许如萱 编辑:杨启青 初审:张梦雪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