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通信工程(嵌入式)、通信工程(专转本)专业开展“无奋斗不青春、扬帆起再出发”主题班会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为营造健康、文明、有序、和谐的毕业生离校氛围,增进师生感情,鼓励同学们充实度过最后的校园时光,519日晚,2019级通信工程(嵌入式)、通信工程(专转本)专业开展“无奋斗不青春、扬帆起再出发”主题班会。辅导员李义老师及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开始,李老师对同学们入学以来多方面的提高给予肯定,同时对毕业生离校工作事宜进行布置与安排,勉励同学们以后不管在哪里都要做到以下几点:1、脚踏实地,有正确的三观;2、饮水思源,怀有感恩之心;3、从容不迫,有豁达的胸襟。接下来李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刻有每位同学姓名与毕业祝福的可乐作为纪念品,表达了老师对同学们的祝福与不舍,并邀请4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收获和成长,表达了同学们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本次班会的开展增强了毕业生爱校荣校情怀,为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奠定了基础。

撰稿:李义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