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62日中午,通信工程学院在扬实2411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司艺,大一至大三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获奖学生代表以及大一年级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司艺书记主持。

司书记首先对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对在学风建设月期间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学风建设优秀主题活动”“优良学风班”“优良学风宿舍”“学风建设先进个人”代表依次作展示发言。最后,司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风建设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下一步,学院需要在两个层面持续用心用力。学生层面,要发挥主体作用,明确学习目标,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并积极落实行动。在学院层面,要多方联动,齐抓共管,以教风带学风、以管理促学风、以环境育学风,形成“乐学、尚学、勤学”的优良学风。

本次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将通信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推上一个新高度,有助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新作为、争取新突破、谱写新篇章。

撰稿:严棉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