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爱我国防”演讲比赛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为对学生加强国防教育,培养学生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1014日晚,通信工程学院于扬实2411举办“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通院党总支书记司艺以及分团委书记张梦雪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并与通院学生会骨干一同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由丛林担任主持人。

本次比赛共有14组选手参赛,选手们依次登台畅谈自己对“爱我国防”主题的感悟。他们的演讲内容切合主题、思想深邃,他们的语调慷慨激昂,再加上丰富的肢体语言,选手们都展现出了个人风采。台下观众听得津津有味,赛场时时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在演讲结束后,由党总支书记司艺和分团委书记张梦雪两位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作出点评,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给选手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比赛当场公布了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司艺书记也对一等奖选手寄予厚望,希望她能在学院决赛中再获佳绩。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出同学们的演讲水平,也展示出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起到了坚定文化自信,强化国家情怀,弘扬民族精神的作用,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撰稿:高锐 编辑:杨启青 初审:张梦雪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