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功开展“我为考研学子送祝福”小红花棒棒糖制作活动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为缓解考研学子备考压力,稳定学生心态,鼓舞学生士气,1112日下午和13日晚上,通院学生会在扬实2411组织开展了以‘棒’上有名,金‘棒’题名为主题的小红花棒棒糖制作活动。

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共招募学生志愿者60人次,共同为我院20级考研学子制作考研祝福手工礼品。在每个小红花的背面写下对考研学子的深深祝福,同时将手工制品和考试文具、小粽子挂件等装进袋子中。最终将这份诚挚的祝福送给考研学子,希望考研学子们能够考出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的学府。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正在考研路上的同学们全力备考,激励考研学子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奋力夺取考研的最终胜利。通过低年级学生给考研学长学姐送祝福的方式,使低年级同学提前感受考研氛围,尽早树立考研目标、落实学习行动,使通信工程学院的考研传统、学习氛围进入积极的良性循环。

撰稿:吕刘恩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