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举行通信类专业留学沙龙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11

  在考研竞争压力日益增大的背景下,为拓宽学生继续深造渠道,增加学生继续学习机会,1129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联合美中教育在扬实2411举行通信类专业留学沙龙。本次沙龙由美中教育留学顾问Wendy老师主讲,通信工程学院2021级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21级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参加。

  座谈会上,Wendy老师做了通信类专业留学申请的相关报告,从通信、电科专业热门申请国家、院校及专业分析,通信、电科专业名校录取要求变化解析,美中教育南邮及通达学生历年录取及就业数据做了详细介绍,帮助学生了解出国留学相关政策和项目信息及所需要的准备和申请前的规划。报告结束后,Wendy老师还就与会师生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本次座谈会使同学们了解了留学深造的相关信息,拓宽了留学信息的接收渠道,解决了目前留学申请过程中的相关困惑和问题,对在校大学生出国留学申请和生涯规划有实质性的帮助。

撰稿:张靖颖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