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信息工程专业开展“破冰之旅,相识相知”活动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为帮助专业同学更好地融入校园,适应大学生活,给同学们搭建彼此熟悉、沟通的桥梁,123日晚,2023级信息工程专业开展“破冰之旅,相识相知”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组织同学们用三个关键词介绍自己身边的同学,使得同学们之间更加熟悉和了解,9533宿舍同学带来了才艺表演,同学们的掌声此起彼伏,大家陶醉在优美的歌声中。

紧接着,“破冰活动”进入游戏环节,宣传委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游戏项目和游戏规则,同学们在一系列充满趣味而生动的游戏中释放压力、展现自我,游戏比赛正式开始。游戏包括“猫捉老鼠”“你划我猜”等有趣的拓展活动。在游戏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力争上游,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游戏结束,老师为游戏获胜的队伍和同学颁发了纪念品,嘱咐大家在未来的四年学习、生活中互相帮助、齐心协力将班级建设的更好。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促进了新生之间友好交流与相处,增加学生的归属感。


撰稿:李义  编辑:贾霞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