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通信工程(专转本)开展“安全教育”、“文明考风、诚信考试”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1225日至27日,2020级通信工程(专转本)专业在扬教21082109开展了“安全教育”、“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筑牢诚信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在安全教育环节,辅导员沙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的分析,向学生们普及了网络安全、宿舍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强调了在信息化社会中,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应时刻保持警惕,遵守各项安全规定。在诚信考试教育环节,辅导员沙老师详细解读了学校的考试纪律和诚信要求,呼吁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自觉抵制考试作弊等不诚信行为。此次活动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学生们通过参与知识竞答、签署诚信承诺书等形式,深入了解了安全和诚信的重要性。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和诚信品质。

撰稿:沙飞 编辑:贾霞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