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通信工程(专转本)召开考研后就业动员会暨离校前大班会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1225日,2020级通信工程(专转本)专业在扬教2108召开了考研后的就业动员会,考研的同学和尚未离校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沙老师提醒考研的同学做好心理调适,考研就业两手抓,复试准备的同时也不要错过每一次就业机会,动员大家带上简历积极参加26号上午学校组织的招聘会。随后,详细讲解了简历制作、修改技巧,督促同学们在招聘会前完善好自己的简历。最后,介绍了寒假期间生产实习的相关要求以及离校前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合理利用假期时间,完成生产实习任务。

此次大班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提供了求职信息和简历制作指导,也为他们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建议。相信通信工程(专转本)专业的学子们一定能够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沙飞 编辑:贾霞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