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通信工程专业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增强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引导学生诚信考试,诚信做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考风考纪要求,进一步营造良好诚信学风和考风。通信工程学院2023级通信工程专业于1214日晚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纪国娟老师主持,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辅导员纪老师首先带领本专业同学重温了《学生手册》上有关诚信考试内容以及考试违纪处理相关条款,并通过真实案例再三强调在全国英语四级考试以及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要以良好的考风,优秀的品行,交出一份诚信的答卷。接着,为缓解同学们在考试前期焦虑紧张的心理,纪老师开展了“轻松考试 从容应对”的心理主题讲座,为大家剖析了考前产生焦虑的深层原因和解决焦虑具体方法,同学们收获颇丰并表示会在考试复习过程中积极实践。最后,全专业同学进行了讨论交流并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端正了同学们的考试态度,有利于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自信,努力学习,诚信考试。

撰稿:纪国娟 编辑:贾霞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