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召开考研后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为了让同学们在考研初试后做好后期的复试、就业、出国、入伍等方面的关键选择,1225日上午,20级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在扬教1207召开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徐姝老师主持,两专业在校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徐老师首先对同学们坚持完成考研的精神提出肯定和表扬。接着,徐老师强调在假期的放松之余,也要提前开展复试的学习准备,介绍了复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徐老师介绍了20222023届毕业生的出国和就业情况,建议同学们做两手准备,关注学校提供的优质就业机会和良好出国条件,结合自己在就业选择和学习工作中的亲身经历,生动地向大家展示了选择大于努力。最后,徐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入伍的职业发展前景、入伍流程和基本条件,让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通过本次班会的召开,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对出国和入伍的流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职业选择的路径。

撰稿:徐姝 编辑:贾霞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