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2023年11月16日晚,基础教学部、团委携手我院英语协会举办的英语四、六级辅导讲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开讲,全院634名来自不同专业年级的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刘超老师主讲,旨在为我院学生进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题型讲解与备考方法分享,增加考前信心、激发英语学习热情。

    讲座中,刘超老师细致耐心地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写作、听力、阅读、翻译等四大题型的命题原则、应试策略、得分要领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对四、六级考试中,同学们普遍反映难度较大的听力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不同题型设置提出具体的解题技巧和备考建议,让同学们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本次辅导讲座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交流平台,同学们热情参与,在聆听讲座时秩序井然,表现出了极大的英语学习热情。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受益匪浅,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很有收获。


(撰稿:杨新宇 编辑:张冠男 初审:刘超 审核:余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