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教职工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者:基础教学部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680

5月26日中午,为贯彻落实院党委对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教育计划以及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工作的指导,基础部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专题学习会。基础部主任葛超同志主持会议,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主要有两个专题。专题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葛超主任做重点发言。他表示,疫情期间,各位基础部教师要严格遵守国家的防疫准则,同时要站好自己的岗,克服困难,利用各种智慧教学工具,指导学生,保障学生的学习不受疫情的影响。同时感谢大半学期以来,老师们默默地付出,保障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他还表示,我们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牢记“国之大者”,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教育方针,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我们的日常教育教学中。

随后基础部副主任刘超同志作补充发言,他指出,期末临近,希望基础部各位教师做好充分准备并积极给学生答疑、解惑,确保期末考试的正常进行。







(撰稿人:全楚烨  编辑:张冠男  初审:张冠男  审核:葛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