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九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基础教学部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508

2022年11月20日,由江苏省物理学会、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江苏科技大学承办的2022年第十九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全省共有43所高校参赛,参赛项目404项,经过竞赛组织委员会复审,共有295项进入决赛。鉴于当前全国及省内疫情发展态势,本次决赛形式为作品线上展示和答辩、专家线下集中评审。

我院学子徐鑫琪、薛雯娴、仲以昕三名同学组队参加本次竞赛,这是我院首次以独立学院身份参加该项竞赛。在张海燕和王浩两位老师悉心指导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三名同学设计的实验作品在决赛中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此向指导老师与参赛同学表示衷心祝贺!

(撰稿人:张文  编辑:张冠男  初审:刘超  审核:余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