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苏赛区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基础教学部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434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苏省决赛竞赛结果揭晓,我院参与决赛的学子再创佳绩。

此次大赛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竞赛委员会主办,江苏赛区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和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在疫情防控状态下,基础教学部和教保处全力保障决赛的顺利进行,为参赛选手提供了线上考试的软硬件设备,为我院学子顺利完成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苏赛区的线上决赛保驾护航。在基础教学部孙鋆和张冠男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院入围决赛的两名选手,均获得了国家一等奖的好成绩。

基础教学部通过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达到了以学促赛,以赛促学的目标,为全院学生搭建了一个学习外语展示能力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活动,提高了同学们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促进了教师教学质量的提升。

(撰稿人:孙鋆  编辑:张冠男  初审:刘超  审核:余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