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数学建模竞赛开班啦!

发布者:基础教学部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90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数学建模的竞赛水平,持续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团队合作理念,基础教学部组织的2023年数学建模开班仪式于3月20日在行政楼701会议室举办。南京邮电大学闫庆伦老师、基础教学部主任余西亚以及报名参赛的全体队员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余西亚老师主持。

首先,余老师代表学院和学生向闫老师表达了欢迎感谢,并对数模竞赛的重要性和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做了进一步阐述,对报名参赛的同学们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参与培训和竞赛,争取拿到好成绩为学院争光。其次,闫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个人的带队经历和获奖体会,并对参加培训和比赛的同学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并希望学员们能够将培训当作思想碰撞、交流的重要平台,在学习过程中力求对所使用过的数学模型、理论形成深刻认识,最终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此次开班仪式,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数学建模竞赛的重视。同时,希望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能在今后的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人:张瑜 编辑:张冠男 初审:刘超 审核:余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