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校数杯”暨第二十届江苏省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选拔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者:基础教学部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46


3月21日,第三届“校数杯”暨第二十届江苏省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选拔考试顺利举办。本次竞赛由基础教学部、教务处、团委主办,数学社承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

此次“校数杯”作为学院高等数学省赛的一轮校内选拔赛,为我院学生参加即将到来的第二十届江苏省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选拔培训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数学的兴趣,提升同学们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促进高等数学的课程建设,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思维能力的平台。通过选拔的同学们将会由数学教研室教练组带队老师进行专项的系统培训,积极备考即将到来的江苏省高数竞赛。

通过选拔比赛,基础教学部将进一步优化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提高学生思考分析问题的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促教、促炼的目标。

(撰稿人:朱含雪  编辑:张冠男  初审:张颖  审核:余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