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开展三月份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者:基础教学部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45

2023年3月22日下午,为贯彻落实院党委本学期理论学习教育计划及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基础教学部党总书记卞文献在701会议室带领基础教学部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开展三月份政治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理解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内容,学习习近平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以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切实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

卞书记指出基础教学部所有教职工应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会上的会议精神。随后,各位教师结合自身实际教学经历,展开热烈讨论并且分享学习心得。本次学习增进了大家对两会精神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政治思想觉悟,促进了我院思想教育建设。

(撰稿人:张冠男  编辑:张冠男  初审:卞文献  审核:余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