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党总支召开成立暨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者:基础教学部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0


5月17日下午,中共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公共教学党总支成立暨委员会选举大会在行政楼701会议室召开。公共教学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卞文献同志主持。

首先,卞文献同志介绍了公共教学党总支成立的背景: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优化党组织设置,理顺党组织隶属关系,经学院党委会会议研究决定,撤销中共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基础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成立中共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公共教学总支部委员会并选举产生总支部委员会。党建工作范围涵盖基础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体育部三个教学单位,下设数学教研室党支部、英语教研室党支部、物理教研室党支部、思政体育党支部(原体育教研室党支部更名)。

会议根据《中共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酝酿选举办法,对提名酝酿推荐公共教学党总支委员候选人情况说明,对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审议和讨论,并逐一表决通过。随后,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全体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公共教学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随后,由卞文献同志主持召开了公共教学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卞文献同志任公共教学党总支书记,余西亚同志任副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分工,由葛超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袁岩同志任纪检委员,张冠男同志任宣传委员。

最后卞文献书记对新一届委员会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卞书记指出,面对学院的重托和三个教学单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一届委员会应牢记责任,不辱使命,共同打造团结、和谐、廉洁、开拓的优秀班子。一要加强学习,增强素质;二要加强修身,提升形象;三要加强领导,推进发展。全体委员应加强工作指导和推进力度,提高工作执行效率,切实发挥各教研室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加强教师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的各项工作落实好。


(撰稿人:张冠男 编辑:张冠男 初审:余西亚 审核:卞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