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党总支开展10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基础教学部发布时间:2023-10-29浏览次数:10


    10月25号下午,为贯彻落实院党委本学期理论学习教育计划及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公共教学党总支书记卞文献在行政楼701会议室带领公共教学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开展了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首先,卞书记强调要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广大教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对于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具有不可磨灭的重要性及必要性。随后,卞书记带领大家研读习近平同志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强教必先强师,广大教师应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要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最后,卞书记向全体教职工通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推动教育强国建设行稳致远,广大教师要提高警惕,不忘初心、不畏艰险,坚守教师教育初心使命,努力推动教育强国建设。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更加明确了教育的责任和使命,将坚守师德师风、提升教学水平和学术能力作为每位教师的职业目标。

(撰稿人:张冠男  编辑:张冠男  初审:余西亚  审核:卞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