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党总支开展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基础教学部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1月3号下午,为贯彻落实院党委本学期理论学习教育计划及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公共教学党总支书记卞文献在行政楼701会议室带领公共教学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开展了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首先,卞书记引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教育家精神(教职工学习专用),卞书记强调每位教职工要深刻领会教育家精神的时代内涵,将其作为教师躬耕教坛、自我完善的方向引领,并指出教育工作者要时刻保持谦虚的态度,不断向优秀教师学习,向书本学习,从经验中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加以思考和总结,形成自己的风格和特色。随后,卞书记引领大家观看了“《榜样8》钱七虎:为国铸盾 矢志强军”的相关视频。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卞书记呼吁教师们要自觉向节目中的榜样人物对标看齐,围绕新时期工作,深入推进自身本职工作走深走实,解决身边难题,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最后,卞书记组织大家观看学习了习主席总书记二零二四年新年贺词,回顾2023年的不懈奋斗,展望新征程的美好未来。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将在新的一年振奋精神,笃定内心,砥砺奋进,为了学院高质量发展勇毅前行!

(撰稿:张冠男  编辑:张冠男  初审:余西亚  审核:卞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