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基础教学部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月20日下午,物理教研室党支部在行政楼71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西亚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余西亚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随后余西亚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和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在民主评议环节,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党章要求,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自评和互评,深入剖析个人存在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最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余西亚对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应当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主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进行融合,进一步发挥物理教研室党支部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

(撰稿:张瑜  编辑:张冠男  初审:余西亚  审核:卞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