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数学建模组长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基础教学部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28

2024年4月2日晚,我院2024年数学建模组长会议在扬教1204顺利召开。基础教学部部长余西亚、数学教研室副主任王发兴和全体组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余西亚主持。

首先,余西亚部长向各位同学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在数学建模竞赛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团队合作在数学建模竞赛中的重要性。指出数学建模竞赛不仅考验个人的数学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更是一个团队通力协作的过程。他希望各支建模队伍的组长能够带领团队成员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提升团队的竞赛能力。

然后,王发兴副主任就数学建模进行了专题讲座。他结合自身的指导经验,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王老师强调了数学建模的实用性和创新性,鼓励团队成员在竞赛中勇于尝试新的思路和方法,培养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最后,余西亚部长做总结讲话,期待同学们努力学习,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大展身手,以理工科思维展现数学建模之美。同时基础教学部将进一步加强对部门学科竞赛的工作重视,不断提升我院基础学科的竞赛水平,发挥基础学科在我院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


(撰稿:张雅欣 编辑:张冠男 初审:王发兴 审核:余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