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益谈·共话成长——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基础教学部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夯实基础学科的教学管理工作,高质量落实线性代数和概率论课程的教学工作,4月10日下午,数学教研室副主任王发兴和党支部书记郑莹两位老师及10名学生代表在行政楼701会议室召开了有关课程师生座谈会。会议由王发兴老师主持。

王发兴老师首先对参加会议的同学表示欢迎,对师生协同打造高效的教学课堂环境表示认同,期待同学们加入到教学管理的工作来。随后,与会学生代表各抒己见,根据班级的课堂教学、课程学习等方面内容,与两位老师共同商讨线性代数和概率论教学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出现的不足。大家一致认为要根据我院学生的具体情况优化教学内容,适当放慢教学进度,多讲应用,精讲例题,对教学重难点有效点拨,对作业难度适中,达到促进学习巩固的目的。同时针对学生提出的建议,两位老师表示将及时反馈和调整教学方式。

最后,郑莹老师作总结发言,肯定本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是助力学院学风建设年的有力举措。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能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发挥好学生代表的纽带作用基础教学部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监督、规范教学管理,充分发挥基础学科在人才培养体系中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撰稿人:郑莹 编辑:张冠男 初审:刘超 审核:余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