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备战2022硕士研究生复试”交流活动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621

为加强考研学生对报考学校的认识,做好复试准备,提升复试成功率,12月27日,电气工程学院在扬教3104开展了“备战2022硕士研究生复试”交流活动。活动由电气工程学院副书记范胜雪主持,2018级考研同学参加。

范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今年的考研情况,他要求同学们认真了解研究生复试的注意事项,从专业知识储备、复试面试技巧等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能在研究生复试中凯旋。并从学生视角出发,给同学们提出切实有效的复试建议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本次活动,同学们听的认真细致,争先恐后的举手提出关注的问题,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考研复试的了解与信心,更激发了大家对科研的兴趣和未来生活的期望。


撰稿:范胜雪  编辑:丁慧  审核:苗东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