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包含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两个专业,其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为江苏省双一流本科专业。

  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000余人,为此配备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其中包括结构合理的专兼职教师队伍,教职工40余人,专业带头人具有较高知名度。教师队伍结构优化,梯队合理,素质优良,均具有研究生学建立了能满足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需求实验室、实习基地其中包括自动控制原理实验室、传感器实验室光伏发电实验室、3D打印实训实验室、机器人创新实训实验室、电气工程综合实训实验室、电机原理实验室、电力系统综合自动化实验室、电力电子技术实验室等。

  学院培养的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科技创新活动,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软银机器人杯”中国机器人技能竞赛,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五一数学建模竞赛,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中多次获得奖项。

  学院最新升学率超15%,就业率超94%学生毕业后工作与专业相关度较高,对现状满意度达70%以上,离职率较低,校友满意度及对教学的满意度高达90%,近两年平均有84%的学生入职50人以上规模单位,获得社会广泛好评,多家知名企业数次来校招聘本专业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