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珍爱生命,心怀感恩”心理健康主题设计大赛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591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健全的人格,电气工程学院于12月7日晚在扬教1107举办了“珍爱生命,心怀感恩”心理健康主题设计大赛。党总支副书记范胜雪,分团委书记张曼,辅导员尹希旻、刘阳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范胜雪老师围绕“珍爱生命,心怀感恩”的主题作了讲话,他强调珍爱生命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随后,参赛选手围绕创作的海报和视频分别讲述了自己的设计理念及内涵。所有参赛作品主题突出,颜色鲜明,设计元素丰富。

赛后,张曼、尹希旻和刘阳老师分别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可行性建议。经过评委老师的最终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19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使大家对生命的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知,懂得了生命价值的重要性,学会了感恩,懂得了付出。


撰稿:张曼、刘阳 初审:范胜雪 编辑:丁慧 审核:苗东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