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级、21级联合开展“榜样宣讲,引领前行”活动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581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传承优良学风传统,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2021级开展了“榜样宣讲,引领前行”学风建设活动。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尹希旻、刘阳老师,2020级优秀学生代表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12月12日晚,20级王赛、刘正羽等8名优秀学生组成的“榜样宣讲团”走进21级电气、自动化专业自习教室,围绕期末复习方法、英语四六级通关技巧、PU平台素质拓展学分获取攻略、评奖评优办法四个方面展开宣讲。宣讲团成员就各个模块内容提前分工,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充分发挥个人优势,通过讲题互动、宣讲问答等方式,给21级新生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精彩生动的“期末盛宴”。

此次活动,坚定了21级全体新生的学业及成长目标,帮助他们优化学习方式、调整复习节奏,积极迎战期末考试。20级优秀学生也将牢记初心,带领年级同学共同奋进,并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佳绩!


  撰稿:尹希旻、刘阳 编辑:丁慧 初审:范胜雪 审核:苗东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