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学生分享会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564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2018级学生考研的成功率,明确考研目标,6月1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在扬教3102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诚邀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考研中成绩优异的吴苏、王笑飞、袁必康三位同学,活动由电气工程学院副书记范胜雪老师主持。

首先带来分享的是吴苏学同学,也是今年通达学院考研的最高分,以426分的总成绩被南京邮电大学录取,他展示了自己在复习期间使用的一些书籍,以及自己的作息安排、考研复习的进度供我们参考,总结了自己取得高分的经验。紧接着由王笑飞学长发言,他今年被扬州大学录取,阐述了自己在复习上时间的安排,细致到各科的复习时间,并且向我们推荐了很多他使用过的书籍,告诉我们复习的过程很重要,要持之以恒。最后的袁必康学长的分享,被江苏大学录取,对考研如何选择学校、专业以及考学术型和专业型硕士分享了经验,并推荐了几所学校,以及如何提高复习的效率,保证自己学习的时间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最后,辅导员范胜雪老师总结了三位学长的发言,并向大家分享了他自己当年考研的经验与心得体会,为大家考研提高了成功的宝贵经验。通过今天的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为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的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撰稿:范胜雪 编辑:丁慧  审核:苗东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