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电气自动化专业开展“勤学通达”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612

11月8日起,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进班风学风建设,促使21级新生积极备战期末考试,电气、自动化专业学生在辅导员刘阳老师的组织下围绕“勤学通达”学风建设陆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上,19级电气专业的刘智慧同学围绕学习目标、规划和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针对C语言习题现场答疑,学习氛围十分融洽;在四年学习生涯规划中,全体新生围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青春主题,书写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规划;英语四级真题模考,让同学们感受了考场氛围的同时,锻炼阅读能力,把握做题节奏;学习帮扶一带一路活动,通过学习小组一带一,一带多的帮带形式,力求达到一人带动一组,一人带动一寝室的良好学习氛围。此外,结合电气自动化专业特色,刘老师带领同学们走入第二课堂,参观机器人实验室,深入了解竞赛项目,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活动。

形式多样的学风建设月活动,帮助了21级新生尽早走出迷茫,更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对班风学风建设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辅导员与班委的共同努力,三项制度及无手机课堂成效显著,希望全体21级新生能够保持端正的学习态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刘阳  编辑:丁慧  初审:范胜雪  审核:苗东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