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团日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520

2016年12月11日晚,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扬教1108举行了电气专业大会暨团日活动动员大会。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这次大会。会议由三班团支书张大青主持。本次团日活动动员大会分为二个部分。

第一部分,首先由三班团支书张大青介绍团日活动主题“党旗指引成长路,红色点亮青春梦”的相关内容和精神。他通过介绍党旗的由来及其中蕴藏的深意,鼓励同学们对红色精神的不断探究和学习,同时结合我们成长路上的点滴来激发同学们对团日活动参与的热情。

第二部分,由各班团支书上台介绍主题团日活动的组织方式及活动想法。三班团支书张大青介绍了关于青春梦的活动方案;二班团支书陈庆宇鼓励同学们充分施展自身的才华,积极参与活动组织策划;一班团支书刘春松对本班举行的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都能踊跃投入到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去。

最后同学们一起合影,本次大会在和谐、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动员大会,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团日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境界,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撰稿:雪松 编辑:王婧 审核:姚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