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自动化专业开展“献礼十九大,学习新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572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2月7日,17级自动化专业在扬教 2418开展了“献礼十九大,学习新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项议程,首先由主持人提问关于十九大会议的相关内容,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答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主持人给同学们播放了关于十九大的纪录影片,观影结束后,主持人还对影片内容进行了提问,答对的同学都获得了一份精美礼品;接下来进入“击鼓传花”游戏环节,鼓声停止时,拿到花的同学们要为大家表演一个节目,现场气氛在这个环节达到了高潮;最后,进入“十九大”理论知识竞赛环节,4位参赛的同学聚精会神,反应敏捷,比赛充满了知识性、竞争性,台下掌声不断。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深入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撰稿:雪松 编辑:王婧 审核:姚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