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与基层防疫人员的谈心之旅”系列活动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657

715日至20日,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了以 “家乡基层疫情防护的面貌”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自愿组成十六支队伍在天津、江西、广西、云南、浙江、江苏等地多个县市分别对医生、老师、安保人员、村支书以及农村防疫工作者进行采访。

在活动过程中,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通过采访的形式与当地防疫工作者深入交流,了解到家乡基层医护人员对疫情防护的具体情况,并深入了解了疫情严峻时期当地政府对疫情的防护程度。活动中期,部分成员在当地参与了疫情防护志愿者的工作,切身体会到疫情防护工作的不易。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基层防疫情况,让我们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到国家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切感悟新时代青年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撰稿:雪松 编辑:王婧 审核:姚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