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通告 (2022年第5号通告)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756

全体师生员工:

为提升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根据上级部门统一部署,我校将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现通告如下:

应急演练时间为2022年4月12日(周二)下午3:30至5:30,演练地点为一食堂门前广场。应急演练将围绕校园封控、流调溯源、封闭校园管控场所、隔离转运、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方面开展现场演练。

应急演练期间,演练现场将实施人员管控,并有演练车辆和人员集结,穿戴医疗防护装备,请在校师生员工不必紧张惊慌,保持正常学习、工作和生活秩序,演练期间请勿聚集围观。

请全体师生员工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要在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转发演练现场的视频、图片,避免以讹传讹,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告。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4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