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精神暖人心,雷锋精神青春行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575

为庆祝两会的胜利召开,体现雷锋精神对新世纪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建设起到的推进作用,对雷锋精神有一个更加深刻认识,让同学们在亲身参与中更进一步了解雷锋精神,弘扬与传承雷锋精神 ,184202团支部举办了“两会精神暖人心,雷锋精神青春行”的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在3月17日晚,184202团支部在扬教1305举行了学习两会精神与雷锋精神,主持人给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两会以及介绍了什么是雷锋精神,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两会的含义以及雷锋精神的含义,主持人通过有奖竞答让同学们更加的了解雷锋精神,也让同学们知道作为大学生应该如何发扬雷锋精神。其次,在3月22日晚,184202团支部在校园里进行了学雷锋的教育活动,在全校进行粘贴标语行动,向广大师生宣传“爱护座椅,从你我做起”,旨在让你给同学们爱护身边的座椅,给他人留下一个舒适的环境。

最后,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深体会到学雷锋的快乐,并在以后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扬雷锋精神,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撰稿:雪松 编辑:王婧 审核:姚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