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树新风,争当校园文明使者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3-05浏览次数:515

为了培育和践行“厚德、弘毅、求是、笃行”的通达精神,引导我院师生广泛参与爱校荣校的活动,同时也为了优化校园环境,营造文明礼仪的氛围,2016年3月,2013级自动化专业举办了“学雷锋,树新风,争当校园文明使者”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辅导员范胜雪老师的大力支持,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中,各班班委积极宣传,并组织同学们在教室、操场、宿舍进行打扫。在团支书与各班班委的宣传鼓动下,同学们积极地报送爱校文章与画作。对于优秀的作品,班委们还会利用QQ、微信以及新浪微博等平台,发至13级自动化专业的公共号,以此传递文明。

此次团日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学们都积极的参与进来。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引导、培育了同学们的知校、爱校、荣校意识,增强了对学校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营造了“遵纪守法,尊师乐学”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

撰稿:雪松 编辑:王婧 审核:姚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