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传承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547

4月21日,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 传承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支部书记范胜雪和韩腾跃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先后来到扬州革命烈士陵园和运河三湾生态文化公园,缅怀革命英烈,传承传统文化。

支部党员怀着对党无限忠诚和对革命烈士无比敬仰的深情,来到扬州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缅怀英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追思,是为了致敬;缅怀,是为了前行。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勇于担当时代使命。

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运河三湾生态文化公园。2020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来扬州考察时,就走进了运河三湾生态文化公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大运河是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遗产,是流动的文化,要统筹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理解大运河的文化内涵,弘扬文化自信。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的心灵又一次受到了启迪,在慎重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增强了对优良传统的认知,激发了强烈的爱国热情。



(撰稿:韩腾跃  初审:范胜雪  编辑:姜力波  审核:任建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