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533

5月30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扬教3101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竞赛。

此前,通过党史知识竞赛线上初试,50名代表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决赛选手依据初试成绩分为三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作答。

比赛包括必答、抢答两个环节,分为单选、多选、判断三个题型,竞赛题库以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内容为重点,全面涵盖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知识及党的基本知识,内容丰富。必答环节各组势均力敌、你追我赶,并未拉开差距。抢答环节,选手们斗志昂扬、抢答迅速、思维敏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近一小时的激烈角逐,第一小组荣获本场冠军。

赛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胜雪为获奖代表颁发奖品并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党员同志们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撰稿:张曼  初审:范胜雪  编辑:姜力波  审核:任建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