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电气、自动化专业开展学业指导和职业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574

为了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实现学业与就业良好衔接。2019级电气、自动化专业于11月18日在扬教1508开展学业指导和职业规划主题班会,会议由张曼老师主持,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张老师给大家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毕业生近几年的就业情况,并强调学院会帮助同学们联系就业岗位,希望大家认真准备,积极参与。随后,张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做好职业规划的意义,让同学们准确认识自己,把握合适机遇,要清楚如今企业不仅需要学历,更需要综合能力。最后,张老师邀请部分同学发言并给予指导,让大家提前了解社会环境,从而更好的适应社会生活。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当前电气、自动化专业的就业形势,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撰稿:张曼 编辑:丁慧 初审:范胜雪 审核:苗东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