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电气自动化专业“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主题班会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4浏览次数:576

11月13日中午在扬教3401由张曼老师组织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的主题班会,2019级电气自动化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首先由张廷同学主持并作开场致词,通过PPT全面系统的讲解了宪法作为我国的根本大法,在帮助其他法律的制定及每位公民个人权益维护等方面发挥巨大的作用。大学生离开家庭的保护伞,走进社会,学习宪法更显得格外重要。班会第二项,班长李昂和黄俊卿同学分别分享了宪法修正史和与宪法有关的“帕尔默”的故事,通过交流互动让大家深刻了解宪法的作用与魅力。

班会最后,辅导员让同学们观看一段宪法小视频并总结:宪法关乎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学习宪法,了解宪法知识不仅是我们个人增强社会意识和权利意识的体现,也是在为我们自身的“保护盾”增加筹码。




撰稿:张曼 编辑:丁慧 初审:范胜雪 审核:苗东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