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电气自动化专业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556

为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全面贯彻落实学校考试要求,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形成良好学风,2019级电气自动化专业于12月14日在扬教3401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张曼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张老师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侥幸心理,以端正的态度对待每一门考试。其次,张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考试注意事项,讲解了国家和学校对考试违纪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宣读了学生手册中考生违纪处分规定,同时列举了少数学生作弊案例,让大家引以为戒。

最后,张老师要求大家认真备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一切作弊行为,营造良好考试氛围。此次诚信教育班会的开展,使全体学生明确了考试目的,端正了考试态度,树立良好学风,提高考试信誉,争取在期末考试和英语四六级考试中考出好的成绩。



撰稿:张曼  编辑:韩燕 审核:范胜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