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551

3月31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在线举办了2022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院赛邀请到了多位竞赛经验丰富的评委嘉宾,分别是: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丁洁副教授;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申景金副教授;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蔡晓敏副院长。由葛欣主持院赛。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我院如火如荼地展开,经过各级校领导、院领导和学工处老师的广泛动员,同学们积极组队报名,截至3月26日,电气工程学院共收到报名表44份,其中不乏兼具创意、科技性和商业价值的项目。各位评委老师根据报名表和商业计划书进行了初步筛选,遴选出了16个项目参加院赛。

在院赛上,各项目代表依次进行汇报,评委嘉宾对每个项目逐一点评,点评的内容涉及项目从立项到实施再到展示的方方面面。各位评委嘉宾从项目题目的选取、赛道组别的选择、路演PPT的设计等角度对参赛组进行指导,各项目组代表经过评委的点评指导后,对后续项目打磨有了更明确的方向。经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3个特等奖、5个一等奖和8个二等奖。

撰稿:葛欣 编辑:韩燕 审核:蔡晓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