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承国脉、创未来,薪火传、青年行”入党积极分子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503

5月2日—5月14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尹希旻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开展“承国脉、创未来,薪火传、青年行”校庆主题实践活动。

1、承国脉,创未来

八十载栉风沐雨,八十载薪火相传,在南邮80岁华诞之际,电气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在南邮通达标志场景拍摄校史宣讲视频,尽展青年风采、彰显蓬勃朝气,明历史而期未来,以此祝愿母校赓续华章。

2、薪火传,青年行

5月9日,在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校园内举办“薪火传、青年行”定向越野赛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分为两队,通过竞速完成“国旗下青春飞扬”、“与宿管阿姨合影”、“通达、彩虹与我们”、“寻找通达团宠”、“日晷前的祝福”五个任务,最终于图书馆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活动展现了通达学子青春拼搏、知恩感恩的精神,也以此向南邮80岁生日献礼。

3、同庆80载,赓续红色血脉,共赴美好未来

班主任尹希旻老师主持召开“承国脉、创未来,薪火传、青年行”活动总结会议。重温南邮校史,总结本次实践活动,并对学员们今后发展提出要求。践行“厚德、弘毅、求是、笃行”校训,让红色薪火传递不息,让红色血脉赓续不辍,不负韶华、共赴美好未来。



 

(撰稿:尹希旻  编辑:韩燕 审核:范胜雪)


关闭